【脑洞\御泽御】Sweet Pain

摸鱼,第一人称。

ooc

雷雷雷雷雷,重要的事要说五次。

有一点点病的荣纯。

作者的恶趣味。

——————————————————

        我们来交往吧,泽村。

        可以让我直接叫名字吗?

        荣纯……

        这就是所谓,秘密的恋爱吧?

 

       所以,是你先给我希望的。却摆出这副与过去毫无变化的态度,是不是太狡猾了一点?

       我说,我是因为御幸前辈才来到青道,但没有对御幸说过,也许当我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就已经有什么东西在心里滋生了,但那个时候,我只想着和大家一起打棒球,想要回应所有人的期待,如此而已。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也并不是一点都没有变化。比如说,在我模棱两可的回答之后,他在白色情人节偷偷地在我课桌里赛了巧克力,明显是自己做的,因为上面写着“笨蛋”,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不过味道很好,我对他刮目相看了。再比如,练习结束的时候,我们会不约而同地故意落到最后,然后他会无言地握一下我的手,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因为我一向成绩不好,也许可以称之为春天的风穿过指缝的那种感觉吧。

       我说,我们现在到底算不算是在交往?

       我希望是。

       这是对我的报复吗,还是说只是和平常一样在捉弄我,吃饭的时候坐在我旁边,难得的休息日,他却跑来五号室看计分表,害得我都不好意思看少女漫画,到底想干什么,明明两个人坐在一起,整个下午却没有一句对话。

       某天晚上,前辈们窝在御幸的房间做纯前辈从少女漫画杂志背后找到的心理测试题——你最喜欢你恋人身体的哪里?

       大家都表示,首先,你要有个女朋友。只有御幸煞有介事地说,是手指。

       哈哈哈,你只是喜欢投手吧。

       被这样嘲笑了,他却略有深意地朝我看了一眼。考虑复杂的事情并不符合我的风格,所以我加倍地练习试着把这些麻烦的事情忘掉,静下来的时候却觉得更加无所适从,为什么总是会想到他的笑容,为什么总是会想到他看着我的眼神,明明这之前一切都正常运转,只不过是被告白了而已,只不过似乎是开始交往了而已。

       队友们都说最近御幸有点变温柔了,是不是谈恋爱了。

       怎么可能,他只会和棒球谈恋爱。

       嗯——

       哈?!不会真的和棒球谈恋爱了吧!你振作一点!五公主都比棒球靠谱!

       明明是在说着我的事情,但是却似乎又与我无关。所有人都很正常,只有我不正常,这不公平。谈恋爱是不是应该说点甜言蜜语,是不是应该拥抱,是不是应该常常在一起,为什么会怀着这种期待?拍了拍自己的脸,回头又看到他若无其事地说着话,却从桌子下握住我的手,挣了几下没挣开。

       这不公平。

       捉摸不定的感觉像颗火种在心口慢慢燃成了一团火焰,期末回家的前一天,我在整理行李的时候摸到了之前他塞给我的护身符,心里突然觉得暴躁,于是我又一口气跑回了训练场地,器材室的门还开着,我推开门走进去,里面只有他一个人,他回过头来,认出是我的时候,又露出了那种让我无所适从的笑容,我在他开口之前快步走到他面前,在心头那股无名的火焰熄灭之前,抓住了他的手腕,看到他的眼里终于出现迷惑的光芒,我简直有一种轰出全垒打一样的爽快感。

       想要看更多……

       在他还没回过神来之前,我向前跨出一步,他下意识地后退,脚尖不小心碰到了一只滚落在地上的棒球,本想稳住的身体往后一到紧靠在墙上,我顺势把他的手腕举起来按在墙上,现在他没有退路了。

       荣纯?

      他眼中的迷惑更浓,而我居然在笑,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脸,眼里竟然带着兴奋。

       想要把你剥开……

       只是看着我根本就不够。

       那是一直选择性忽略的欲望。

       我觉得脑袋里有个声音一直在吵个不停,驱使着我吻上了那张因为惊讶而微张的嘴,完全没有接吻的经验,根本就只是咬上去而已,非常不争气的,我觉得两颊热了起来。我的嘴唇蠕动了几下,有什么鲜红的液体从他的嘴角渗出来。

        天才都是易碎的。

        原来这是真的。

       我满意地用舌头把他唇上的血全部夺了过来,口腔里慢慢散开的血腥味,从舌尖一直弥漫到舌根,我动了动喉咙,温热的感觉顺着食道直达心口。我这才听到自己重重的心跳,那团火焰似乎得到了安抚。

        我有些逞强的抬头看他,然后我看到他伸出舌尖舔了舔渗着血的嘴角,轻轻笑了出来。

        什……什么啊?不要突然靠上来!

        抱歉,不过有点开心呢。

        我那最后的一点可笑的犹豫和不甘心,就在那个笑容里,被摔得粉碎。

    Fin.

想到荣纯的成绩我都不敢用形容词了【趴

血真让人愉悦。

评论(8)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