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阿雷!还记得我当初在那张小泽村手缠红线的图下面说想要另一端吗?你说反正那边的那位不会消失,现在终于出现了。

用色真美,好像宇宙,的确很符合你对他的理解,看不清,未知,略让人有些害怕www荣纯也……你们两个都好擅长画我想要写出的那种表情!

我是觉得我的爱很少,给了墙头和本命就没法给别人了,所以才会长情吧,至今还说着御泽是我新墙头,明明都两年多了www祝你爬墙开心,时常回来就好,虽然说不要想太多这话根本自欺欺人,但我们终究只是旁观者,只是在等待结局。

再次感谢。

太陽禮讚:

生日快乐!!!!我迟了4个小时!人生第一个御泽给你了!! @一人语 

妈呀我和你说这个御幸,我以后再也不要画御幸了!!【已经在群里疯狂地咆哮起来】附加一枚开小差出来的泽村RY泽村就好画多我要放弃思考。

趁这个机会表个白啊——


御泽方面我喜欢的太太一只手都数得出来,国内这边也只有3个人而已……。

你是其中一个!写手方面喜欢的只有两位太太,你是其中之一!

文风真的很舒服,温度偏低又很有夏天的晕眩感,应该是黄绿色OR碧空的蓝色那样子,偶尔会变成灰色………………。

我跳坑很快爬得也不慢,所以很佩服YUKI这样呆在……坑底的……人……忽然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忘记要说什么了。

总之生日快乐!

能看到YUKI的御泽也是幸福的事之一呀——

评论(5)

热度(48)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