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子交了 来写个后记

给《到另一个你身边去》的后记

https://www.xiami.com/widget/9735518_3570581,1770190233,_235_346_FF8719_494949_0/multiPlayer.swf

有朝一日 当会到达

等待我的人那里


码字用的bgm总是略悲,当然也可能是我耳朵有问题,这首还挺积极的,反正我治愈的都能听成致郁的。

狼与香辛料op2

第二首一边听一边想象御幸在雪地里挣扎着向前走的样子。

——————————————————————————————

       开了Word突然不知道该写什么好,我是个懒人,不喜欢写日记,难得写读后感,读书笔记是个好习惯,可惜我也养不成,最多只是把喜欢的句子抄下来而已。写这个后记,也算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写到哪里算哪里。

       加上番外8w+的字数,有史以来写得最长的一次,中间也有各种卡文痛苦的时候,还有时不时没药救的自卑,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愉快的过程,因为有想写的情节在前方,就可以一直支撑着我写下去。而且我冷圈呆惯了,单机惯了,万字无回复也习惯了,看着点赞超过十个就是我下一章的动力了w

       关于御泽我想说的都在文里了,有些感受说实话真要我说我说不出来,所以我前面提了我一般不写日记也懒得写读后感,有感受就直接跑去写成故事了,剩下的就是笔力问题。 

       唯一能清楚说出来的就是,这两个人都是想做了就去做的人,就算御幸会思考太多方面的问题,但也不妨碍他做出选择以后就绝不会犹豫,看他配球就知道了,进攻性+冒险性。他的问题在于有时候会否定“本我”,我并不觉得他会逃避,但是他的确可能会越行越远。

       泽村是勇往直前的棒球笨蛋,就算遇到挫折也能马上站起来,但有时候又会担心他,就像原作中投手恐惧症之后决定为了队伍转型一样,他需要有人引导,却又可以用他的情绪去感染别人,明明有脆弱的地方却总是试着自己克服,如果还是用自我本我超我的概念去解释的话,荣纯一定有一个十分阳光的本我,所以不需要太过压制,真让人羡慕。

       总得来说,我觉得这两个人无论作为投捕还是作为CP,都是互补的,而且更有趣的一点是,对于这个互补的关系他们两个肯定一开始都毫无自觉,所以我一直觉得,他们要HE也容易,要BE也不难,一念之间而已。

       结果还是说了那么多,总而言之这篇文想要表达的还是那个概念,他们是彼此的光。


       其余想说的,这个设定是兔子的,而出本是龙酱的想法,很感谢能让我有这个机会写这个故事,我又想说我很懒了,没你们刺激我还真是不会写这么长。

       还有一直以来给我点赞和留言的同好们,也十分感谢,有个同好在lofter的ask版块给我发了鼓励的话,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真的挺开心的,不知道是认识的姑娘还是没说过话的同好,如果追到最后的话,真希望可以认识一下呢。我承认我是个没啥亲和力的人,不过自认为还算是个好人……

       看了下上面写的果然还是很无趣= =

       最后大概接下去就不会频繁地写御泽了,当然摸鱼还是会有的,要去给我本命圈产出,那里不知道还剩下十个人没有……以后就拜托各位投喂我了!


评论(6)

热度(19)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