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きもち】

推上有个叫御泽wonderland的企划号,每周都在出题,类似于深夜六十分之类的活动吧,想跟着玩,这周出的是【やきもち】(嫉妒,吃醋)

一小时1000字命题作文。

——————————————

       如同嵌着黄金似的瓷砖,水晶般闪闪发亮的吊灯,看一眼就能激发食欲的山珍海味,这一切都让泽村荣纯觉得今晚将会是一个十分愉快的夜晚……才有鬼!如果在舞池里牵着某位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士跳舞的前辈没那么扎眼的话,他倒是能享受一下这难得的假期。

    “泽村!你吃慢点!”身边的队友满脸尴尬地看着他大快朵颐,马上就快要干掉一只烤鸡。

    “前辈,你不懂,人生艰难的时候食物就是最好的安慰剂!”泽村抓了一块面包过来,口齿不清地说着,连头都懒得抬一下。

    “不就是吃醋吗……”

    “啊?”

    “不,请当我什么都没说。”队友摆了摆手决定不惹这只正在炸毛的小动物,根据个人经历,情侣吵架最好的办法就是躲得远远的,以免惹祸上身。

     “早知道不如穿女装来。”

     “哈?”他感觉听到泽村低声快速地嘟囔了一句,内容太过超现实让他不敢相信。

     “不行,为什么非得我穿,他穿不是也行吗?”

     “啊?”你们这些小情侣平时都在玩什么play我年纪大了已经听不懂了。

     “你看,他回来了,也就跳了一首曲子而已嘛!御幸!这边!”对着耀眼的后辈挥了挥手,陷入困境的前辈只想立刻从这里逃走整理一下碎掉的三观。

    “啊,前辈……怎么了?”匆匆挤出人群的御幸很快就发现了自己的投手正处于发作的边缘,嘴角油光光的,他忍不住笑了,后果是泽村立刻扑上来作势要咬他,御幸用纸巾挡住了他的嘴顺便擦了擦,拉着他就往室外走。

    “这么生气?”

    “御幸一也!你明知故问!”室外的夜风让泽村稍微清醒了几分,但是脸还是红得厉害。

    “因为那位小姐说要来邀请你,我觉得我提前处理比较好。”御幸一脸“我没有错我只是想要保护”你的认真表情让泽村愣了一下。

    “泽村和身边的女孩子交情都很好吧,难保其中不会有人会把你当成目标,所以至少在我的能力范围内……”

    “让我这个纯情少年吃醋就没关系吗?”气稍微消了点,泽村闭上眼睛仰起脑袋说。

    “泽村完全不用吃醋啊,因为我很安全,我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是你的了啊。”啊,就是这个一脸无辜的表情,能让全世界的人都生气。

    “你安全?御幸前辈从头到脚连一个写着安全的细胞也没有!”

    “细胞上面本来也不会写……”

    “不要挑我的语病!”

    “好,再让我挑最后一个。”

    “什……”

    “你已经不是纯情少年了哦,”御幸向前迈了一步,正好将泽村推入了花坛的阴影处,“明明已经浑身上下都染上我的味道了。”他的手臂轻轻环上了泽村的腰,在他耳边呼着气说道,泽村打了个激灵,想说的话也不知飞去哪里了。

    “荣纯想和我跳舞?”

    “不……不想。”

    “我跳女步倒是没关系,只是怕荣纯托不住我的腰。”他放松地眯着眼睛,在泽村的脖子上吻了一下。

    “不要小看我!”泽村依旧会在奇怪的地方燃起斗志,“再说我也不会女步!”

    “那……我教你,从接吻开始。”

    “没有这个步骤吧……唔唔……”纯情少年做了今晚最后的挣扎,还是放弃般任由自己沉醉在了泛着鸡尾酒香味的怀抱里。


Fin.


评论(2)

热度(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