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御幸先輩!聞いてくださいよ!

难得漫画线也到荣纯生日了,觉得还是写点什么吧。

时间有限所以非常短,基本全是对话,并没有在交往。

荣纯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要努力长大w

————————————

1、关于书籍和毕业旅行


     “御幸前辈!你听我说啊!”

     “嗯?”

     “这本书的汉字实在太多了,看起来好吃力啊!”

     “我不是早就跟你说了吗?那本书有些年头了,收藏价值大于使用价值,很多观念都已经过时了,”御幸将注意力暂时从记分册上移开,“是你自己非要选。”

     “因为书签很好看!”泽村趴在枕头上翻了个身,把摊开的书放在胸口,手中攥着一片红叶。

     “我去京都的时候摘的。”

     “想去!要是毕业旅行可以去就好了!和御幸前辈组队吧!”泽村再次翻身,侧躺着把半边脸埋进御幸借给他的枕头里,白天刚被太阳晒得十分蓬松的细小绒毛让他觉得鼻子周围痒痒的,但是很舒服。

     “我为什么非要和你组队不可?”

     “因为御幸前辈一定不会主动和别人走,然后就会迷路,接着手机会没电,但是却完全不担心,一个人站在某个屋檐下发呆,浪费大好时光,而我会因为太担心御幸前辈而没法好好游玩!”

     “那真是太好了,毕竟京都有你在就会比平时吵个十倍左右吧。”

     “这是偏见!”


2、关于男孩子们的同款T恤和晾衣架

    

     “御幸前辈!你听我说啊!”

     “嗯。”御幸把记分册合上,看了看钟,目测泽村至少安静了五分钟,和之前相比的确是很大的进步。

     “之前浅田和仓持前辈不小心买了同一款T恤,为了防止他们穿错,我就好心帮他们在T恤上做了标记,结果被仓持前辈过肩摔了!”

     “你写了什么?”

     “‘猎豹大人’!”

     “哈……你还真是不长记性。”

     “总觉得如果和御幸前辈一起住的话,需要在衣服上缝上自己的名字。”

     “你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御幸停下擦拭手套的动作,回头看了泽村一眼,泽村正摆动着两条腿,翻着另一本他能看得懂的书。

     “前辈难道不是那种连晾衣架都不想和别人混用的人吗?”

     “我倒是无所谓,不过前几天奥村不小心用了我的衣架,发现以后似乎很不高兴,我就说那是新的,你那么在意的话就拿去当你自己的用吧,结果他更不高兴了。”

     “狼少年不太习惯接受别人的好意啊,不过……”泽村转过头来说,“对象是御幸前辈的话的确会让人怀疑!”

     “喂喂,结果还是我的错?”


3、关于狼少年和最后一个夏天


     “御幸前辈!你听我说啊!”

     “嗯?”

     “说起来狼少年居然敢违抗boss的命令!真是不得了的后辈!”

     “哦?”御幸饶有兴趣地应了一声。

     “boss让他试着接我的球,他之前就说过不上一军就不接我的球,所以拒绝了boss!还好我好好帮他解释了!”

     “哈哈哈,我竟然有点认同你给他取的绰号了。”

     “对吧对吧!仓持前辈还跟我说你被他敌视了!”

     “嗯——只是喜欢瞪着我而已,比做出某些行为还是好一点的。”

     “比如说?”

     “扯我的领子啊……”

     “等等!”

     “当众喊我的全名啊……”

     “stop!”

     “指着我说话完全不用敬语啊……之类的。”

     “我知道了!在下知道了!请您不要再说了!”泽村捧着脑袋低下头去,使劲儿摇晃。

     “但愿他以后真的进一军的时候能够好好表现,接下去可要轮到你引导后辈了,泽村前辈。”

     “啊,”泽村愣了一下,伸直双手完全趴在了枕头上闷声说,“不用你说我也会那么做的!”

     “变得可靠了。”

     “托您的福。”

     “在那之前,你就尽情对我撒娇吧。”御幸歪了歪脑袋,笑着说。泽村撑起上身翻着书,没有搭腔。门把手转动的时候,泽村觉得有一点点可惜,很想问御幸怎么想。


4、关于生日和今晚的天空


     “泽村。”

       泽村打算回去的时候,被御幸喊住了,说他忘了东西,泽村还没来得及回头,就感觉到御幸的胸膛贴上了自己的背,仿佛被从背后拥抱一般。

       他一时出神,从身侧伸出的手往他的手心里塞了一个小小的纸盒。

     “生日快乐,”御幸在他耳边用呼气般的声音轻轻说,“我自己做的,要保密哦❤”

       他把手指放在唇边,对泽村眨了眨右眼,泽村没敢回头,怕刚刚回来的狼少年发现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好发现的,本来也没有什么。泽村站在自己的宿舍外面,切了一块纸盒里装的小蛋糕,放到嘴里,这样想道。

     “好吃!”他抬起头对着今晚的天空赞美了一句,夜空中洒满了星星,像蛋糕上点缀用的奶油。

       真没办法,毕业之前去告白吧。



Fin.

ps:不觉得标题有声音吗www

评论(14)

热度(3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