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求助帖)和恋人吵架现在迷路中求拯救!

我跟毛星说,我写个论坛体给你玩吧,于是就写了。

——————————————————

0L  布丁终结者

啊啊啊啊啊啊!!!学校要门禁了啊!!


1L  HARU

请冷静点……

可以告诉我你现在的方位吗?


2L  布丁终结者

回复1L

我也不知道啊!!没发现自己下错站,然后现在已经不知道自己走到哪里了!!


3L   HARU

周围有什么标志物吗?


4L   布丁终结者

回复3L

我现在在一家便利店里,店名叫“长野”,哇!这是我家乡的名字!我要不要去打个招呼?


5L   HARU

请稍微考虑一下你现在的处境好吗……


有谁知道这家店在哪儿吗?我之前跟朋友去过,但是忘记方位了。


6L    白熊love(`・ω・´) 

在L街道和X街道的交叉路口(*´∇`*) 


7L   布丁终结者

回复6L

出现了!救星!这里是不是特别偏僻啊,我等了半天都没见一辆出租车!


8L    追逐夏日

因为已经很晚了啊,不过那里的确离市中心有点远,你们怎么会跑到那里去的?


9L    Karakarato

是不是你想趁着四周没人对女朋友动手动脚的,所以被讨厌了啊www

年轻人真不知道克制♪~


10L    白熊love(`・ω・´)

那里的冰淇淋很好吃,和朋友一起去买过几次<( ̄︶ ̄)>


11L    布丁终结者

回复10L

谁会做这种事啊!不如说看到他的脸我就失去了做任何事的兴致!


12L    在浴室唱歌的女巫

这是有故事可以听吗(搬凳子


难道她长得很难看?话说你上面是不是用错代词了?


13L    布丁终结者

回复12L

啊……是我用错了。

不,虽然很不甘心,但她是10分能打9分的类型,长得好看,成绩虽然不拔尖也绝对不算差,运动虽然只擅长一种,但是擅长的那种很厉害,嗯……做饭很好吃。不过以前高中的时候,我收到的巧克力比她多哦!虽然给我送巧克力的女生都不是来告白的……


14L    Karakarato

哈哈哈哈,你太坦诚了,后面那句不加也没关系不是吗?

不过你倒让我想起了我高中时的室友,突然能够想象对方为什么会生气了,一定是因为你脑子不太好使!


15L    布丁终结者

回复14L

我可不想被一个陌生人否定智商!


16L    在浴室唱歌的女巫

哇,这样的女孩子你到底是怎么追上的?


17L    布丁终结者

回复16L

是她先告白的。


18L    Karakarato

Wow!(楼下接着


19L    白熊love(`・ω・´)

Wow(是这样吗?


20L    在浴室唱歌的女巫

Wow三连发!


21L    布丁终结者

不知道为什么从屏幕中心传来了无形的压力……


总之当时我吓了一跳啦,她是我社团的前辈,后来我们上了不同的大学,离得挺远的,也算是远距离恋爱了。可能这也是我们有矛盾的原因吧,我也在反省中。


22L    HARU

为什么突然这么伤感。

还有,你是不是忘记开帖的初衷了?


23L    在浴室唱歌的女巫

既然已经忘记了,那就继续说吧!迷途中的少年哟,让我这个路过的女巫来告诉你正确的道路吧!


24L    布丁终结者

回复23L

真的吗??


25L    HARU

哈……(叹气


26L    追逐夏日

我想……她的意思是可以听听你的烦恼。


27L    布丁终结者

回复26L

谢谢女巫小姐!本人感激涕零!

如果能告诉我让一个人坦诚的方法就更好了!那个人啊,很少对我提什么要求,受伤也是,生病也是,心情不好也是!简直伪装技能天下第一!跟忍者一样啊!就算承认是我笨好了,我是真的看不出来啊!他说没有我就相信了啊!


28L    白熊love(`・ω・´)

又用错代词了( _ _)ノ


29L    HARU

下次见面把这些话当面对她说吧,现在快想办法找到回去的路。


30L    布丁终结者

回复29L

你说得对,我都快忘了!


31L    在浴室唱歌的女巫

加油哦!少年!如果觉得不好意思就捏捏拳头,像这样!(ง •̀_•́)ง


32L    布丁终结者

回复

(ง •̀_•́)ง


33L    Catcher

你现在还在那里吗?


34L    布丁终结者

回复33L

∑(っ °Д °;)っ ????在、还在。


34L    Catcher

我来接你吧。


35L    布丁终结者

嗯……嗯。


36L    Karakarato

Wow!


37L    白熊love(`・ω・´)

Wow(还要接?


38L    在浴室唱歌的女巫

Wow再三连发!谁来借我一副墨镜?


39L    白熊love(`・ω・´)

( •_•)>⌐■-■


40L    追逐夏日

一路顺风!


Fin.

——————

应该都挺明显的吧,两个提一下,追逐夏日是nori,女巫是幸子,因为公式书说她唱歌很好听嘛w

评论(6)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