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0】

对御幸的一些和别人不太一样的个人想法。

憋着也是憋着。

1、觉得御幸是个温柔的人,他的温柔是无自觉的,自己没有意识到,别人也没法告诉他。最近重温漫画更是如此感觉。


2、他对纠结迷茫的感情缺乏同理心,因为他自己没有,所以他的每一次彷徨都是在成长。


3、从原作背景来说,我并不觉得御幸会有“想被爱想被需要”这样的心理,也不会动不动觉得寂寞孤单,这也是我在他身上感觉到的虐点之一,在算得上缺爱的环境下长大,但他并没有缺爱的心态,我想他们父子关系应该很不错,或者遇上了贵人。

所以我不喜欢有些同人里表现出的那种童年阴暗的感觉,如果泽村的坚强和太阳一样单纯明亮,他的坚强就是没心没肺的杂草,然后他大概是无自觉地觉得大家都和他一样……因为缺乏同理心,有时候会显得不通人情。


4、与其说他情商低,不如说他总是低估自己在其他人心中的地位。


5、从CP上来说,我并不是很吃泽村用爱感动缺爱的御幸这一套,比起这个我还不如去吃少女漫傻白甜。因为我觉得他不需要拯救也不迫切需要爱,他没有那个意识,相反的——或者说所以,我希望泽村让他感觉到痛苦,让他知道“你身上有痛的地方“。

疼痛是奢侈的,然后幸福才会从高高的云端落下,脚踏实地地站着。


6、成年背景下,御幸的爱一定很深沉。


想到再说吧,反正我不打tag,话说我真的很喜欢互宠模式啊。

评论(3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