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的她

我的她,死在浴室里,被晾毛巾的钩子钩破了大腿的动脉血管。

她那么轻,以至于连两只小小的钩子都可以将她挂住,挂了三天,血都放干了。从那天起,我每次在那个狭小的空间里低头的时候,都可以看到那双美丽的眼睛。

蒸腾的水汽,从头顶的发梢一直到指尖。死寂,听不到水声,或者说,我拒绝听到水声。如果水声太大,我就无法听到她的声音。我闭上眼睛,这里是属于我和她的绝对领域,我可以感觉到她的目光,温柔得可以沁出水来。

我的她,像含羞草一样,她只敢在黑暗中触碰我,她害怕即使我闭上眼睛,也会有光线渗入,于是她关掉了浴室的灯光,一瞬间,让人心安的真实黑暗降临了。

身上的衣服已经完全湿了,我感到有些粘稠,我怀疑那温热的水已经变成了鲜红的血液。

她失去生命的时候,血流了一身。起初,她还在呼救,但很快就变成了痛苦的呻吟,血从她那白玉似的、完美的小腿一直蜿蜒而下。

小腹,胸脯,脖子,嘴唇,眼睛……

如同要勾画她美丽的线条一样,鲜血像艺术家一样,以一个残忍而完美的姿态,完成了这件艺术品。我一想到我现在体验着与她一样的过程,我就抑制不住兴奋的颤抖。

再等一会儿,她也许会出现。

我听到她的呼吸声,时断时续,我辨不出她所在的方位,直到我感觉她站在我面前。我想像她的样子,是和以前一样白净?还是已经腐烂长满了蛆虫?但是无所谓的,因为无论怎样,她是我的幸运女神,是“我的她”。

她触碰到了我,我差一点要忍不住睁开眼睛。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服,我无法判断搭在我肩上的到底是什么。我感到心脏刺痛,呼吸有些困难,像是有几颗小小的牙齿,恶作剧般地咬住了我的心脏最柔软的那部分。

也许她正在拆卸我的这层皮囊,但是我什么都感觉不到,愉悦和忧伤夹杂淡淡的血腥味,除了感觉她,我无瑕去关注其他任何东西。

光明不需要,黑暗就够了,如果只有在这里才有她的话。生命不需要,死亡就够了,我的她,被死亡装饰得如此美丽。

我早就知道,从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就知道,她早已属于黑暗。

所以……

所以,请一直呆在这里,我不允许你离开。

我感觉到她的脸离我很近,也许只要我稍稍倾身,就可以碰到她小巧的鼻尖。

我这么做了,但是没有预料中的柔软的鼻骨,我的嘴唇所触碰到——只是坚硬的头骨。

我叹了口气,睁开眼睛,眼前没有美丽的的倩影,只有一具被倒挂着的白骨而已,趾骨勾住了白炽灯的边缘,轻轻地摇晃着,如同被抛弃的稻草人,毫无生气。

水声响了起来,像告别的钟声。白炽灯闪了几下,不太情愿地亮了,她……再次离开,再次沉迷于光明和生命,她已经永远都无法找回的事物。

我的她,死在浴室里,在没有遇到我之前。

被“世间”迷惑,被“凡人”欺骗,她渴望着平凡的人间,那种无意义的东西,会毁灭她的美丽。

所以,我保证,下一次,我依旧会温柔地杀死你。

一次、两次、三次……无论多少次,我都会不厌其烦地完成,这是命运。

亲爱的,我爱你,我已经等不及看你哭了。


评论

热度(8)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