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黑色指甲油

还滴滴的生日债,太久了不好意思说祝福,希望你考试顺利。 @涓滴 滴滴答答滴滴滴答答答滴滴答答滴滴滴答答滴滴答滴滴滴滴滴 


全对话尝试,是的,全文对话。

——————————————————

    “各位观众晚上好,欢迎收听我们今天的名人计划,我是K!”

    “大家好,我又来看你们啦,我是G,我今天换了新发型哦,虽然你们看不到就是了!”

    “大家对你的新发型才没有兴趣!快点开始正题吧,猜猜我们这次请来了谁——”

    “好过分啊!不过还是让我快点宣布吧!当当!就是昨天入寮的泽村荣纯选手!”

    “大家考!”

    “第一句话就吃螺丝真不愧是被称为意外性第一的男人呢,对吧?K小姐?”

    “大家好!我是泽村荣纯!请多指教!”

    “放心吧,这个是电台节目所以不会被人看到脸红哦!”

    “G大哥,你真的很像我前辈诶!”

    “脸的方面吗?”

    “嘴的方面!”

    “这点我同意哦!不过G先生只是之前采访过泽村选手两三次吧,已经这么熟了吗?让我好意外。”

    “当然是因为我自身的魅力啦!”

    “什么啊,我看是因为泽村选手比较有魅力吧!我们节目播出都还没有五分钟,推特上就已经刷屏咯!一个新Tag……无处不在的御幸君?哈哈哈……这是什么啊?”

    “太小看我了,我今天一定会尽量少提到他的!”

    “你很有自觉嘛。”

    “不过……K小姐今天就要告诉你,我们今天的主题就和他有关哦。”

    “哈!?什么?!这个是采访我的节目吧?”

    “好了,接下来就让我们的‘G大哥’来宣布今日话题吧!”

    “等一下!”

    “不要那么叫我,怪不好意思的。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你收到过的那些奇怪的礼物?我们事先对泽村选手的亲密队友们进行了采访和信息收集!”

    “什么时候进行的,为什么我不知道!”

    “首先是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班同学,说自己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个熊宝宝毛绒玩具,请问泽村荣纯选手,你怎么会想到给一个住宿舍的高二男生送熊宝宝呢?”

    “因为御幸前辈……”

    “啊,这还没到御幸选手的环节就提到了呢。”

    “因为的确和他有关系,这个不算!不算!因为我不知道送什么,就问御幸前辈,如果我生日他会送什么礼物,他说送礼物当然是要送能让对方高兴的东西,然后看着我想了好一会儿,说我的话会送你小熊毛绒玩具吧。我想了想如果御幸前辈送我这个的话我一定很高兴,所、所以就送了。”

    “啊哈哈哈!K小姐,我们该怎么解释这个温柔的错误呢?”

    “泽村选手完全误会了前辈的意思吧?那个成语叫什么来着,因地制宜,因为御幸选手明白你会喜欢才会以那个为例子。”

    “喜、喜欢?啊,是玩具,啊哈哈哈,我怎么会喜欢那种毛绒绒的玩具呢!只是因为是前辈送的……啊,不对,只是因为看起来很可爱……也不对!”

    “好了,听说陷入混乱中的人更容易说真话,那就趁着我们的嘉宾在思考的时候,进行下一个环节吧,K小姐,请!”

    “啊,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辈说你送了他梳子,虽然的确是必需品,但是其实他也很疑惑你为什么会想到买梳子,所以这次也特地拜托我们在节目中提问。”

    “诶呀师傅真是的,这种事情当面问我就好了啊!这个我也和御幸前辈商量过,我还跟他说上回听了他的建议买了礼物,对方一脸十分震惊的样子收下了,感觉效果很好,所以这一次也想拜托他。”

    “我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呢,G先生。”

    “我也有同感。”

    “然后御幸前辈就说,如果最近想送礼的那个人在烦恼着什么的话,送他能改善现状的东西会比较好。师傅那阵子在烦恼被认成高年级生的事,我们一致认为把头发放下来就好了,所以我就送了梳子给他!”

    “竟然意外的是个正常的原因?”

    “虽然好像把前辈的烦恼暴露了出来……希望熟悉泽村选手人际关系的粉丝不要猜哦。”

    “接下来就是我们今天的重头戏了!泽村选手都送了自己的搭档哪些礼物呢?”

    “什什什么!我可没送过御幸前辈礼物啊!因为我既不知道他喜欢什么……也不知道他有什么烦恼……啊——这样一说忽然好让人生气啊!”

    “但是最近有送吧?”

    “哼哼!请泽村君乖乖自首,我们已经得到了完美的情报了!来,请听一下我们的记者从现场发来的报告!”

    “大家好,我是T,我现在正在对一家化妆品店进行采访,当你听到这段采访的时候应该是在节目播出的时候,所以我可以大胆地说——泽村君,我是你的粉丝!请在职棒好好加油!大家都会看到你闪闪发光的!”

    “啊,怎么办,想到会被泽村君听到就好紧张!不过工作还是要好好完成的。首先,让我进行一下前情提要,这家店的店长在网上看到了我们的信息搜集页面,就联系我们,说泽村选手最近曾在这里买过一件东西,所以——我就来了!”

    “啊啊啊啊啊!一定是认错人了,这一定是认错人了!”

    “可是你还给店长签名了哦。”

    “啊……好像是留了名字。诶?啊?奇怪?那个算签名吗?”

    “店长您好,看到您的消息我马上就过来了!您这儿生意怎么样?”

    “还不错,希望你们的节目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顾客啊。”

    “店长您这样太直接了!不过还是请告诉我们您是怎么认出泽村选手的?”

    “当然是因为我侄女也在青道读书啊,还是那孩子的同班同学。”

    “他买了什么?”

    “指甲油,黑色的,说是要送捕手。”

    “虽然后面还有一段T小姐的激动表白,但为了节省时间证据播放就到此为止吧!那么现在泽村君,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吗?哎呀,怎么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

    “因为御幸前辈前一天晚上说指甲油用完了,我才想帮他去买的,才……才不是礼物!再说他生日在11月份,还早着!”

    “不过那天是情人节,很多有名的搭档都互赠了巧克力哦!”

    “诶?职棒有这种传统吗?可以随便送巧克力给……给搭档吗?”

    “这叫男人的内部自救。”

    “哈哈哈,K小姐是在嘲讽我吗?我那天给自己买了巧克力。”

    “G大哥真惨!”

    “为什么突然矛头忽然对准了我?我们可都是男人啊泽村君!你为什么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

    “但是我有巧克力,所以和G大哥不是一个战线的。”

    “泽村君——你学坏咯?”

    “泽村选手会收到很多巧克力吗?”

    “以前会有同班的女同学送我,现在御幸前辈会……咳咳……他看我一下子少收了那么多巧克力也会给我一份啦!”

    “想不到泽村君是那种受女生欢迎的类型?”

    “我可以把这个当做人生攻击吗?G大哥?”

    “毕竟是会想到给前辈补充指甲油的温柔投手。”

    “因……因为难得看到他烦恼,但实际上并不是在烦恼,指甲油队里就可以领,而且黑色的也完全不能当做暗号用,根本就是大型失败现场……”

    “说起来为什么会选黑色的啊,一般都会选黄色或者白色吧?”

    “因为觉得合适……”

    “那款暗夜星辰吗?”

    “K小姐很清楚呢,不愧是女孩子!”

    “听众朋友们,虽然你们的K小姐一直走可爱路线但其实很喜欢酷酷的东西,下次请送这种类型的礼物过来——我开玩笑的。不过那款真的很好看,虽然是黑色的,但是涂上去以后就会像黑夜的星星一样一闪一闪,而且特别持久!”

    “我们要变成化妆品推荐节目了吗?我们是不是还有什么没有问?”

    “啊,对了,那对方收到礼物以后是什么反应?”

    “一定被嘲笑了吧?如果是我也一定会想要嘲笑你。”

    “G先生!”

    “没有。”

    “竟然……”

    “你这不是也觉得泽村君会被嘲笑吗!”

    “其实我也觉得他会嘲笑我,可能因为那时候他在生……嗯……那时候他心情不太好,所以错过了嘲笑我的机会。”

    “你也太有被嘲笑的自觉了吧?”

    “然后御幸选手有涂着那个颜色去参加训练吧,虽然只有无名指。”

    “为什么连这个也知道!”

    “不要激动啊泽村君,你要撞到我的话筒了。是从本人——的相关者那里知道的,所以你的心意有传达到吧?”

    “前辈说既然都已经买回来了不能浪费……”

    “只要本人觉得好就是好的吧?我们今天的主题本来就是这个!就算收到了奇怪的礼物也要好好活下去,这么久了我们终于引出主题了,这不容易呢,G先生!”

    “原来我们今天有主题?”

    “诶——”

    “哈哈哈!总之今天名人计划的主题是名人们是怎么看待送礼这件事的!很高兴今天泽村荣纯选手为我们分享了自己有趣的经历,最后请为我们总结几句吧!”

    “忽然好正经啊G大哥,其实我也没什么要总结的,只是非常震惊你们对于我的丢脸事件那么有兴趣。”

    “才不丢脸呢,非常可爱!”

    “总之,大家一定要在送礼物之前好好做功课,即使对方喜欢你,你送什么他都喜欢,也要好好考虑,否则就会像我这样尝到失败的苦楚。”

    “再次感谢泽村荣纯选手!下次再来!”

    “敬谢不敏!”

    

    “差点暴露了啊,泽村同学。”

    “他们总是让我回答一些奇怪的问题!”

    “放心吧,你很快就会习惯了,作为第一次,总结得不错。”

    “真的?!”

    “喜欢的人送的礼物——我都喜欢。”

    “话、话说,前辈的指甲油还没处理掉诶,是不是很难卸掉?”

    “这个啊……就让我当做戒指的代替品,多留一段时间吧。”

 

    Fin.


评论(5)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