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御泽】呜喵

因为今天才知道,匆匆地写了很短的贺文  @かぜ 

生快~

其实不是很擅长这种类型……kuso有,捏他有,有即视感都是我故意的。

——————————————————

       御幸一也变成了一只猫,准确的说,是一只戴着隐形眼镜的猫。早上起来第一件需要他烦恼的事,就是原来的眼镜没法戴了,柔软的爪子对隐形眼镜盒也无计可施,最后是泽村帮他戴上的。

       不要问为什么好好打着棒球剧情突然就这么神展开了,寺嶋老师创作《巨人的脚步》时也没问过赛先生的感受,也别问泽村是怎么认出那只虎斑猫是御幸的,毕竟他们是投捕,就算捕手先生只是只猫。

       ——你压到我的耳朵了。

       当然御幸说什么都没人听懂,泽村正摆着一脸要哭出来似的的表情看着面前情态各异的队友们,而结城队长正拿着泽村的手机对着御幸拍照。

     “过几天就要比赛了,我们能拜托谁去做一套给猫穿的捕手装备?”

       ——哲前辈的重点……

       御幸在泽村的怀里难耐地动了动脖子——他把他抱得太紧了——心里默默感叹,队长随即打了个三个喷嚏。

     “荣纯君,昨天晚上你们一直在一起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好在这个队里还是有一般人的,但是泽村不能说,没错不用猜了就是你想的那个原因,昨天晚上发生了关于告白的若干事,这就像剧情已经被重复了无数遍的青春小说在结尾的时候突然变成了童话故事,青蛙王子从水井里找到了皮球,但是他还没有得到那个吻。

     “如果把昨天的事情再做一遍也许有恢复的可能性。”最后boss做出了总结,几个人托着下巴煞有介事地表示同意,然后把一天之内找回正捕手的任务交给了泽村。在他们得出结论之前,御幸已经快睡着了。

       但他没有能够好好地睡下去,不久他在朦胧中看到了巨大的浪花,泽村正把身为一只猫的御幸丢进浴室,他还没来得及叫一声就温热的水吞没了,然后又被泽村拎着脖子后面的皮,从水里拖出来,涂上了沐浴露。

       如你所见,猫都是怕水的,猫咪御幸感觉受到了精神伤害,他很想转过身去用脚底的肉球拍拍泽村的鼻梁,因为爪子会抓伤他,而他现在又没有手指可以弹他的额头。当泽村把他的肚子转过来的时候,他真的那么做了,肉垫在泽村的眉毛之间踩出了“唧”的一声,他闭了一下眼睛,突然像是看到了什么令人震惊的东西似的愣在了原地,接着浑身上下都红成了一片。

       ——拜托,我现在只是只猫。难道你还要给我穿衣服。

       他真的给御幸穿了衣服,虽然只是用一块布把他包了起来,然后他带着裹成大白兔奶糖的御幸在校园里转了一圈,站在五号室门口迎风发呆,昨天就是在此时此地发生了告白事件,结果因为两个人都没想好之后该怎么做,泽村只是邀请拿着枕头的御幸进五号室打了个盹。

     “如果御幸前辈真的没办法变回来该怎么办?好不容易才……”

       ——原来你还记得我们开始交往了?那你不如吻我一下❤

       就算有只猫对着你抛媚眼你也不会有感觉吧,又不是某只银发天然卷死鱼眼大众男神。所以泽村只是把毛绒绒的一团肉球抱起来捂在胸口,抿着嘴唇,御幸盯着他的脸看了几秒,然后这只猫叹了口气——这大概可以写入生物观察日记——又叹了口气,从他怀里挣脱出来,从路边扯下了一根狗尾巴草,叼到泽村面前。

     “给我?”如果说猫有本能,人大概也拥有相应的本能,泽村在拿起狗尾巴草的一瞬间就很自然地举到了御幸的面前,虎斑猫带着些许无奈的表情,伸出爪子去迎合他的小投手,盖了一天乌云的脸终于又明亮了起来,他还是最喜欢他笑的样子,他笑的时候,嘴唇和眼角都含着纯粹的快乐。演戏的猫轻轻一跃,亲了亲泽村的嘴角。


       咦?

       王子得到了恋人的吻,可爱的魔法小人玩够了。

     “喵♪”似乎延续了很长时间的静止状态被打破,泽村觉得耳边一痒,低沉的声音送来了一阵暖意,他身边的猫咪不见了,而他被一双手臂环住,贴近了身后的胸膛。

       泽村荣纯,16岁,初吻给了一只猫。接下来或许还有更麻烦的事情。


fin.


评论(17)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