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一些断片

公式书效应。

不知道会不会成文,就是憋得慌。

有点想写商战……

虐完了再心疼,我是个人渣(。


警告:御幸离开了棒球;真的是总裁文;玻璃渣没有糖;狗血;只是片段


    ❀

       办公室的门打开之前,泽村完全没有预料到,自己和御幸的再次相遇会是在这种情况下,渺无音讯的几年之后,他成为了身价不菲的商海精英,再次出现在他眼前,一如当年相遇般,谈笑风生,当年的那场灾难似乎完全没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迹,除了那只连握手都无力的手。


    ❀

    “早知道是你,我就不来了。”

   “这个球队原本就是为了你才设立的。”


    ❀

       泽村在楼顶找到了御幸,他正站在虚实的边缘,只要再踏出一步,就会坠向五彩斑斓的车流,他低着头看着脚底的深渊,仿佛被什么东西吸引住了似的一动不动,风从四面八方袭来,摇动着他的背影。

    “御幸?”泽村轻轻叫了他一声。他缓缓转过头来,似乎注视着另一个世界的眼神一闪而逝,他看到泽村站在不远处,有些疑惑地看着他,感觉灵魂又回到了身体里,于是他捋了捋被吹乱的前发,从天空的怀抱旁回到泽村身边。

    “你刚才不会是想要跳下去吧?”泽村小心翼翼地问他,后知后觉,却又害怕被他嘲笑。

    “怎么会。”他轻描淡写地笑笑,顺势吻了吻泽村的额头。

    并不是想要坠落,只是差一点被天空所诱惑,忘记了自己已经没有资格拥有飞翔的欲望。


    ❀

    “棒球,是信仰!”他站在本垒的位置朝观众席上的御幸大喊,笑得一脸灿烂。御幸的眼中只剩下他意气风发的笑脸和空中挥动着的、沾满了泥土的手套。


    ❀

  “棒球在哪里都能打!”

      已经在哪里都不能打棒球了。


    ❀

    “你觉得他都是以怎么样的心情去看你每一场比赛的?以怎样的心情看着你和队友们拥抱!他的确是个即使断手断脚了都会笑着站起来的人,但是你真的觉得这样他就不会痛吗!”

   “你知道什么!”泽村大声喊道,低头握着拳头喃喃道,“我才是最了解御幸一也的人。我必须是……”


    ❀

    “我让你痛苦了吗?”泽村把手重重地拍在一叠资料上,最开头的几张受到惊吓似的飞了起来,又迅速躺回桌上,隔着飘落的纸张,他看着御幸在笔记本上不急不缓地写完了最后几个字,把钢笔插进笔筒里。

    “谁跟你说这……”

    “你告诉我!”御幸抬头扶了扶镜架露出笑容,却被泽村一口打断。他静静地看了泽村一会儿,用不会发抖的那只手捧住了他的脸颊,以极小的幅度摇了摇头,感觉指尖有些湿润,他有些无奈地站了起来,绕到桌子的另一端,去吻他紧闭着的嘴唇。

    “虽然在场上自信万分的荣纯我很喜欢,但是像这样为我流泪的荣纯我也喜欢。”御幸把泽村往桌上一推,不由分说地抓住他的脚踝夹在腋下,换了个方向吻他的脸,泽村拿手一挡,却连手腕也被抓住了,桌上的东西散落了一地,被他触碰的皮肤竟然立刻就热了起来。

    “别在这种地方!”

    “抱住我的脖子。”

    “混蛋!”


    ❀

       泽村荣纯是他心口舍不得拔出来的刀子,伴随着甜蜜的疼痛,永远提醒着他曾经拼尽全力追求过的梦想。在那源源不断的温热血液流干之前,想看到他站在梦想的顶端,和他们的过去一起。


    ❀

    “荣纯,我还想再飞起来。”


评论(1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