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向哨】人间游乐场

其实是个坑但是我要填完黑道pa再写所以就当一发完结吧我就是想开坑爽一爽坑到几个算几个。

向导x哨兵  好多私设

——————————————

       傍晚的森林并不让人好受,虽然刺痛皮肤的烈日已经奄奄一息,但毒虫和野兽却随着夜幕的降临蠢蠢欲动。左上方的树枝上有一条蟒蛇,泽村舍不得自己的子弹和体力,低下头祈祷它现在不要太饿。

    “伤口还好吗?”看来临时组建的队伍里有人知道他的事迹,而且还是个好人,泽村忍不住要当场扑到对方怀里痛哭流涕。

    “还好,大不了化脓嘛!”历届最年轻的S级哨兵揉了揉自己的肩膀,为了忍住疼痛朝着树枝上的七星瓢虫做鬼脸。

    “我听说你立了一等功之后是被抬回来的,这才一个月啊,那些老家伙也太没人性了!”泽村感动地转过头,想好好认识一下这位为自己忿忿不平的队友,但和集合时一样,他只能看到对方缝在胸口的编号和一双眼睛,从眼睛周围的皮肤看,这位队友已经不年轻了。

    “哈哈哈,叫我B就行了,回去喝一杯啊!当然是果汁!”这位叔叔未免太放松了。泽村扯了扯一边的嘴角想,虽然他自己也并没有什么紧张感。这次任务的评级为z,是可能有生命危险的任务,任务状连夜从塔里送到了他所在的医院,打乱了他的出院计划,接着他就被稀里糊涂地拉到了森林堡垒附近的废弃兵工厂,这里已经离敌方的领地很近了,如果被发现无疑会被当作挑衅行为,可见B叔叔嘴里的“老家伙”们有多着急,不惜冒着破坏停战协议的风险也要拦截某样东西。

       还有半年才成年的泽村荣纯虽然已经接手过不少棘手任务,像这样连内容都模糊不清却要他们去赌命的任务还是第一次遇到,比起紧张,不满才是他现在的主要情绪。

    “对了,我有件事要问你!”B自来熟地揽住泽村的肩膀神神秘秘地问,“你那个精神体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啊?这么厉害!”

    “我也看不见啊!我都不知道怎么给它取名字。”泽村没说谎,虽然他可以和自己的精神体并肩作战,但他始终都看不见它的样子,它就像一阵没有形体的风,泽村知道它就在那里,他没来由地觉得它一定是只温顺的动物。

       B失望地放开了他,还想闲聊几句,忽然站在最前方的队长用手势给了他们一个指令,身经百战的老哨兵立刻压下身体,并看了一眼泽村,泽村朝他使了个眼色,表示自己不会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

       来了!

       泽村屏住了呼吸,他们身上穿着肉眼无法辨认的隐身衣,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不会被发现。森林中间勉强可以算是主道的小径上有几个人在缓缓前进,泽村暗暗数了一下,一共五个人,穿着统一,除了最中间那个人,作为z级任务的目标怎么看都不太对劲。中间的人披着一件破旧的黑色斗篷,双手被绑着,脸上有血痕,却死死地护着一个盒子。

       那就是我们要找的东西?可是这个人是谁?为什么会和这么重要的东西在一起?不管怎么样他一定受了很多苦,得救他才行!

       泽村稍稍抬头想看清那个人的状况,却对上了对方的眼睛,然后,原本应该看不见他们的那个人眯起眼扬起了嘴角,笑容在那张带着血迹的脸上像是有魔力一般,泽村有那么一瞬间的出神。接着他听到旁边的队友忽然惊讶地低呼了一句,天哪。

       来不及询问原因,眼看着敌方队伍移动到了之前说好的位置,队长发出了攻击指令,包括泽村在内的五个哨兵猛地站了起来,拿枪对准了目标,东南西北四个角,完全封住了他们的退路。当然事情不会那么简单,对方的队伍里也有两个哨兵和一个向导,他们的精神体已经完全显现,摆出了准备恶战一场的架势。

   “来了?”被绑着的年轻人眼睛一亮,似乎很高兴看到他们,“我可什么都没说。”话音刚落,他就松开了手里的盒子,盒子在周围的人震惊的注目下掉在了地上,砸在草丛里,盖子翻了开来,里面什么都没有。

   “你骗我们!”突发状况让对手乱了阵脚,那年轻人低头躲过从旁边伸过来的两只手,用及其熟练的姿势翻滚出包围圈。

   “谁会把那么重要的资料装在那种盒子里啊,你们是笨蛋吧?不对,连笨蛋都知道叫人帮忙要低头!”

       这个人是不是精神不太正常,明明长得还挺好看。泽村没注意到旁边的队友们放在扳机上的手指都在发抖,看到年轻人慢慢向自己的方向后退,他用余光瞥了一眼队长,深吸了一口气对那位“平民”喊了一句:“到我身后来!”

       泽村灵敏的耳朵听到了一声轻笑,对面哨兵的狮子向着那个手无寸铁的人扑了上来,泽村想都没想就要冲上去,却被身后的队友一把拉住,然后听到他们的队长大声下了命令:“开枪!不许让他们把人带走!”

       等等!现在开枪的话会……

       泽村被扯回了B的身边,不过就是一瞬间的事,他看到密密麻麻的子弹穿过了那个人的胸膛、肩膀和手臂,他仰起头,好像在看森林上方的空隙,甚至笑容都还没有消失,血就溅到了空中。泽村呆住了,看着血泊,耳朵里还留有刚刚那一声轻笑的余音,然后他看着对方倒下去,慢慢绕上鼻尖的血腥味让他想吐。

       不,并不是血腥味让他想吐,是感情,是霎时间像要冲破胸膛的感情。

   “你们在干什么……”

       敌人显然也因为这一轮扫射伤得不轻,也许此时他们才意识到错估了这次行动的等级,后悔没有再小心一点,但原本以为无关紧要的小人物似乎并没那么无关紧要,那么至少把他的大脑拿回去?

   “你们在干什么!”起风了,有一个哨兵失去了控制。

   “泽村!”

       这是B头一次看到泽村的精神体,他甚至比泽村更早地看到了它的样子。它就像传说中一样,像一阵龙卷风平地而起,随后他听到了像从洞穴里发出来的野兽的低吼,泽村周身的空气在快速地流动,周围的矮树拔地而起,像树叶一样飞到空中,繁茂的森林硬生生在片刻之间被开出了一片空地。

   “你们在干什么啊!那个人不是我们的同胞吗!因为知道不该知道的东西就应该被杀吗!他本来以为要被我们救了啊!”

   “泽村!你冷静一点——那个是——”

   “学习规范最后一条,”泽村闭上眼睛又睁开,抬起左手,喃喃自语,背后的风中隐隐显出庞大的身影,“要尽量把同伴的遗体带回去。”

     “泽村!你给我回来!”不知道是谁在命令他,反正泽村现在谁的命令都不想听,年轻的哨兵发过誓,绝对不会容忍无辜者死在自己面前。可他伤得太重了,一个月的休息还没有让他完全好起来,他完全失控了,耳朵里除了精神体的低吼什么都听不见,眼睛里除了敌人什么也看不见,伤口撕裂,他毫无知觉,连自己什么时候跪倒在地上都没有发现。

     “竟然……是龙……”B忘记了握紧武器,张大嘴巴看着泽村身后渐渐显示出形状的庞然大物,它似乎受到了主人状况的影响,在空中烦躁地扭动,随意攻击,无论哪一方都在躲避,森林一片狼藉。

     “你这样,会死的哦。”

       泽村感觉到痛了,一点点轻微的头痛,然后疼痛从耳朵的位置蔓延到整个头部,伤口也开始痛了,他疑惑地看着眼前的人,那个刚刚还倒在他面前满身是血的人,现在却毫发无损地站在他面前。

     “啊,看来他们向你隐瞒了病情。”

     “泽村!不要再靠近了!”B在叫他,泽村的听力恢复了一点。

     “你想救我?”

     “那个东西是——”在说什么啊?什么“东西”?那是个人吧?

     “嗯。”泽村艰难地点了点头,即使场景如此荒诞,他依旧不由自主地为这个陌生人还活着而高兴。

     “你认识我吗?”

     “不认识……”为什么要认识?有关系吗?泽村的眼神在表达着这个意思,陌生人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他张开双臂在风中转了个身,黑色的斗篷破烂不堪,但这并不能掩盖他身上凛冽的气质。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哈哈哈……”

     “那个东西是……国家实验室的人造武器!不会死的怪物!是哨兵的处刑人啊!”泽村终于听清楚B在说什么了,他在说一个传说,一个得了怪病失控的哨兵的归宿,他以为那只是老奶奶编出来吓小朋友的。

       哗啦!

       怪物不再大笑了,面对他站在,微微歪着脑袋扬起嘴角,黑色的斗篷哗地展开,像嗜了血的刀刃出鞘,像不祥的乌鸦张开翅膀,一只鹰站在他的肩膀上,审视着泽村。灰色的风还在肆虐,其他人都躲在树木后面,泽村像一个不小心召唤出恶魔的信者,不知该付出什么代价才能让他高兴。

    “你叫什么名字?”恶魔俯视着他,手贴上了他的脸颊,泽村忽然觉得轻松了很多,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他在帮自己疏导,身后的精神体失去了可见度,稍微安分了一点。

     “泽村……荣纯……”

     “泽村吗?我叫御幸一也,我很看好你哦。”他的手冷得很舒服,泽村甚至想多蹭两下,他的声音也极具诱导性,即使明知道会被骗,也忍不住跟随他的步调。

     “就在这里,和我精神结合吧?”


有缘continue

评论(11)

热度(2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