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幸运日

中午摸的段子,搂腰纪念。

————————————

       泽村荣纯今天有一件事不得不做,为了这件事他已经谋划了一整个早上,并自以为没有被任何人发现。

       这怎么可能啊!一个只要对上眼神就能知道泽村在想什么的人会没发现他今天在躲避自己的目光?

       不过御幸的确不知道泽村具体想干什么,他把所有可能的纪念日都掰着指头数了个遍,甚至还破天荒去问了同班的女生今天是什么日子,并且当机立断地把询问原因甩在了毫不知情的同班队友身上。

       现在他确认今天什么日子都不是了,所以这个新上任不久的小男朋友到底想干什么他还是不得而知。不过,到了傍晚训练的时候,他终于用身体感受到了答案,在他准备收拾东西去室内训练场时,原本一直在旁边乖乖等他的泽村忽然冲了上来,这就像看自家宠物冲过来一样,御幸扔下球棒下意识地想接住他,结果泽村却从身边擦了过去,并用右手搂住了他的腰,热乎乎的体温隔着运动衣贴着腰间那一小块皮肤传递到脊椎骨,泽村还搂得很用力,差点把他带倒。

   “御幸前辈!快点啦!我想把昨天练习赛的手感记住!”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御幸想掰开泽村的手,但没有实施这个想法,他有一点儿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奇怪感觉。而泽村也是如此,他搂着御幸的腰不肯放开,几乎紧紧地贴在御幸身上,却又转过头不看他,而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和身边的队友说话,最后不知谁说了一句,你们两个不要像连体婴一样走路。

   “今天不是你投球的日子吗?我又不会跑。”御幸顺着这个台阶接了一句,泽村松了手,往前跑了几步,耳尖有点热,他不知道御幸有没有注意到。

       他们在练习场留到很晚才回宿舍,这几乎是他们唯一能够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御幸在宿舍门口停了一下,说:“我把东西落在台阶上了。”

   “啊?什么东西?”泽村没回过神来,御幸就笑着盯着他看,看得他不自在地踢了踢脚尖,然后往周围看了看说,我陪前辈去拿吧。

   “嗯,得快点去拿才行。”泽村瞥了他一眼,然后顺着肩膀之间的缝隙往下看,看见两个人将碰未碰的小拇指,晃荡来晃荡去,对方的小拇指忽然勾了上来,泽村惊得一抬头,御幸就转身往来路上走,走得很快,好像怕月亮从云层后面出来,会看到什么。

   “泽村,你今天是不是一直想搂我的腰?”

   “被发现了吗!”并排坐在台阶上,御幸终于有空提出疑问了,而泽村双手抓住头发一副“我隐藏得很好为什么会被发现”的表情。

   “因为今天是那个吧!金牛座的幸运日,适合用亲密接触的方式和喜欢的人提高好感度!”他一本正经地拿出手机,把星座测试的页面指给御幸看。

   “看来这个很灵。”

   “真的吗!真的吗!连御幸前辈这么说那肯定是真的!”泽村高兴得凑上来两眼发光。御幸心想,完了,这个人傻成这样,得好好保护他才行。

   “那你现在可以正大光明地抱了,今天还没过去。”

   “好!”御幸张开双臂,泽村就毫不客气地一把抱住了他的腰,脑袋抵在御幸的下巴上,他只好抬头看天上,月亮出来了,很亮。

       过了一会儿怀里的投手忽然咬着牙说:“可恶!为什么御幸前辈的身材那么好?”

   “你昨天忍不住吃了两块巧克力蛋糕吧?”

   “唔——”

   “还吃了好多油炸食品。”

   “唔!”泽村捧住心口,过了一会儿又靠上来,闷声说,“那前辈再多管我一点。”

       御幸说,好。

       周围暗下来,月亮又躲到云里去了。


終わり

评论(11)

热度(2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