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flickering star

经纪人x新人演员

写点轻松的段子,15↑

——————————————————————

       怎么会有人在早上五点之前把雇主从被窝里拖出来呢?泽村荣纯雾气弥漫的脑海中飘荡着这个疑问,他的灵魂还在床上翻滚,身体已经被经纪人单手夹着靠在水槽边,嘴里还塞着牙刷。

    “张嘴,漱口……别咽下去!”经纪人皱着眉头拍了拍泽村的后背。

    “御幸……”

    泽村无意义地叫了他一声,乖乖低头洗脸,洗完脸一脸呆样地伸手拿毛巾,御幸啧了一声拽住了他的手肘,把他整个人掰过来,拿着一张棉柔巾帮他擦干脸上的水,一边嘴里还嘀咕着“不是跟你说不能用毛巾擦脸吗”。

    “好饿……”

    “穿好衣服就能吃早餐了,动作快点,到了那边还要化妆。”

    “好困……”

    正把小行李箱拖出卧室的御幸回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快步走到他跟前,用双手捧住他的两颊挤了两下,泽村不满地嘟囔了几个意味不明的音节,甩甩头想挣脱出来。

    “上了车就让你补觉,早餐是蛋包饭。”

    “我醒了!”

       满足了食欲又在车上好好睡了个回笼觉,世界第一精神的泽村荣纯大人满血复活了!在下车之前御幸又急匆匆地帮他理了理头发,才没有让他顶着一头鸡窝见人。最近的业界新闻都在称赞御幸不愧是眼光毒辣又会带人的魔鬼经纪人,不到半年就让泽村荣纯成为了值得关注的新生代小演员,只有本人才知道为了这个虽然努力又有天赋、却总是意外不断的新人,御幸一也几乎包揽了他工作生活中的一切事务,已经完全超过了经纪人应该承受的工作量了。

       但钻石的打磨有时候就是需要很多道工序,御幸并不是会知难而退的人,并在各种场合都高调宣称泽村一定会在本世代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自去年凭着一部校园青春剧走红之后,泽村接到了好几个演出邀请,但御幸都一一拒绝了,泽村现在还不成熟,要让别人承认他,必须接一个能够展现他特色和实力的角色。直到最近,他终于为泽村找到了这样一个角色——一部棒球题材的励志电影男主。

       开拍之前他们已经和剧组的成员见过面了,如御幸预料的那样,泽村很招人喜欢,这就像是他的被动技能一样。他在见面会上忽然站起来,大声自我介绍差点震碎了所有人的耳膜,也让所有人接受了他——至少对他产生了兴趣。

       而今天的开场也很顺利,这个角色本身就和泽村性格类似,可以掩盖不少演技上的青涩,所有关于他的戏份几乎没有重拍过三次以上。于是午餐时间泽村就在御幸耳边说个没完,要他夸自己,看得出演经理的女演员忍不住笑。

    “御幸先生收了个好徒弟。”

    “我倒觉得像捡了个麻烦的小孩回来。”

       泽村听了,忽然不说话了,默默低头看剧本,又过了一会儿,他起来说要去卫生间,过了很久都没回来。御幸回顾了一下刚刚的对话,心想这个笨蛋不会真生气了吧,就和与他交谈的演员道了个歉,去休息室的卫生间找他。

    “泽村?”

    “我……我在……”从隔间里传来有些脱力的声音,御幸心中一沉。

    “你没事吧?”

    “御幸……”隔间的门打开了,泽村从里面探出头来,额头上全是汗,一脸潮红,眼神闪烁。

    “你在干什么?”御幸僵硬地问他,小演员低着头,像做错事一样不说话,御幸叹了口气,把他重新推回隔间,自己也进去,反手锁上了门。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把手拿开。”

    “不要看!”

    “我不会看的,快点,下午的工作马上就要开始了。”他闭上眼睛,双膝跪在地上,伸手给泽村,泽村就抓着他的手,把它放在让自己困扰的地方。

    “别叫得让人听到。”

    “唔……唔!”泽村用双手捂住嘴,陡然提升的身体感觉差点让他流出眼泪。

    “唔唔……嗯……唔……”腰不受控制的抖动,脚趾舒服得蜷缩起来,泽村咬住嘴唇控制住呼吸的节奏,但全部的注意力几乎都集中在了御幸的手上,都用于感受他手指的形状和皮肤上的纹路,还有上下搓揉抚慰的动作。

    “唔……唔……嗯哈……唔——”

    “还难受吗?”御幸等了泽村一会儿,等他眼睛的焦点回到了自己的脸上,摇了摇头,才拿纸巾擦了擦自己的手,泽村不吭声,低头看着自己颤抖的指尖,还有被自己扯得乱七八糟的腰带。

    “收拾收拾吧。”他本来想推门出去,没得到回应便又停下了动作,叹了口气,认命地把泽村拉起来,让他靠在自己怀里帮他收拾。

    “御幸前辈为什么不演戏了?”

    “哦,还真是个令人怀念的称呼。”御幸给他扣好皮带,然后开始重新打领带。

    “不要逃避我的问题啦!”

    “没什么,就是觉得做经纪人更好玩而已,”打好领带御幸拍了拍他的肩膀,笑了笑,“怎么?你该不会以为有什么内情吧?有内情早就闹得人仰马翻了,毕竟我很红嘛!”

    “可恶!”

    “好了,快去吧,时间到了!”

    “啊,对了,”泽村走到休息室门口,御幸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叫住他,“过段时间可能会有关于你和刚刚那位女演员的绯闻传出来,不用担心,那是公司计划的一环,你只要装作不知情就行了。”

    “非要这样吗?”

    “啊……”御幸露出困扰的笑容,“其实我也不太喜欢这种方式,但是的确会有成效。”

    “我知道了。”

       泽村一整个下午的心情都不太好,当然只有御幸看出来了,在工作上他依旧表现出色,并和所有人拉近了关系。工作结束他们进行了一次小型聚会,御幸因为公司有事把泽村拜托给了监督,这个剧组基本都是他的老熟人,还有大学时期关系不错的前辈后辈,可以说他是有意把自己的人脉介绍给泽村。

       泽村本人应该并没有注意到这层用意,反正当监督给御幸打电话的时候,泽村已经醉得开始又哭又笑了。身为经纪人自然不能让泽村一个人打车回住处,放下电话御幸就开车去了他们聚会的地点,把这个哭哭啼啼的主演扶上了车,还好现场都是熟人,不然这次丢人可丢得可以上新闻了。

       回到暂住的酒店,和早上一样,御幸架着泽村完成了卸妆洗脸刷牙等一系列睡前准备工作,等干完一切,一人顶十人的经纪人已经觉得手臂酸痛了。他抹了把汗把终于变得香喷喷的小演员移到床上,进行倒数第二步脱衣服的工作。

       意外总在松懈时发生,一路没有发酒疯的泽村忽然猛地拽住了他的领带,把他整个脸拉近自己,然后举起惯用手大叫了一声:“来枕营业吧!”

    “哈?!”还没等他惊讶完,泽村的嘴唇已经贴了上来,舌头不安分地往他上下牙之间钻,御幸用了推了两下他的肩膀才挣脱开,但领带依旧被抓得牢牢。

    “拜托你稍微安分……唔唔!”抱怨醉鬼的话又被堵了回去,泽村身上还散发着浓重的酒味,御幸可能是太累了,也可能是被这酒味侵入了神经,没有马上推开他,让他达成了深吻成就和十指相扣成就。

    “不然我就……我就开除你!”泽村胡乱扯了几把御幸衬衫上的扣子,倒真被他扯掉了一颗,接着他像是满足了似的睡了过去,还如同吃饱的婴儿一般咂了咂嘴。

       御幸这才得以顺利帮他脱掉衣服,完成了最后一步盖好被子的工作后,他终于有时间静下来好好端详泽村的脸了,用白天不会用的那种眼神。他看了大约十分钟,以一种平日里绝对不会出现的温柔语调自言自语。只有那盏泽村喜欢的小夜灯听到了。

       不要表现得那么明显啊,明明是个演员。

Fin.


评论(5)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