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泽】你什么时候肯和我用情侣头像!

网络问题错过了末班车的我即将去赶下一班末班车x

给可爱的沙拉的生贺,祝天天快乐,生活越来越顺心。又用了奇怪的写法ww

 @沙拉酱biso 

————————————————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今天是一年一度逗可爱的主役开心的小剧场时间!

       接下去要讲的是一个关于恋爱烦恼的故事,从古至今情侣之间总会想方设法寻找让彼此快乐的方法,比如说坐在角落里的那位小姐脖子上戴的项链,或者是最前排这位先生手上拿着的花。

       我们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也在正全身心地投入热恋,并且博览群书的他期待着可以和喜欢的人创造一段令人羡慕的浪漫回忆。啊,这里必须指出,博览群“书”的“书”是指少女漫画,也就是那种——世人就算没看过,光听到“少女漫画”四个字身边就会飘起樱花的神奇书籍。

       虽然晚了一点,再让我补充介绍一下我们的主人公泽村荣纯,他是个刚刚开始人生重要旅途的男孩子,一个大眼睛的投手,圆圆的脸蛋看一眼就教人喜欢,可惜他偏不喜欢那些总是找他聊天的小姑娘,他喜欢的人是他的前辈,一个虽然长得好看却不解风情的男人。

       要说世上男子千千万,不解风情有一半,那泽村碰上的这一个也着实是那一半之中最让人手足无措的一个。他在去告白之前做足了心理准备,成功如何,失败如何,写了满满一页计划书,和告白词草稿一起放在左边口袋里,但真见着人了,那些倒成了和废纸没什么两样的东西,因为他竟是一个字都记不起来。

     “御幸前辈!我喜欢你!”泽村只喊了这一句就愣在当场,他的前辈像一尊雕像一样站在他前面一动不动,这样大概整整过了一分钟,泽村正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他们总不能就这么站到太阳下山,他的前辈忽然摸了摸后脑勺问他:

     “然后呢?”

     “啊?啊……那……那个……让我看一下……”泽村当即从口袋里掏出那张皱巴巴的纸,低头看了两眼,跳过所有内容直接照着读了最后一句,“请……请和我……交往!”

     “好。”

       正所谓计划百遍不如命运女神一笑,一直喜欢的人轻易答应了自己的告白的确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但事情并没有朝着泽村想象的方向进行下去。只见他的御幸前辈盯着他看了两眼,然后扯下了胸口的第二颗扣子塞给他。

     “我好像应该把这个留给你。”

     “嗯。”

     “记得给我发邮件。”

     “哦。”

       然后他就转身走了!那么我们姑且认为他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而想尽快离开现场整理一下思绪吧,至少我们年少的主人公是这么认为的。他满脸通红地拿出手机想立刻就给自己的恋人发一条充满表情符号的消息,然后他终于发现了一个问题,各位看官,重点就在这儿,请原谅我笨嘴拙舌,用了这么久才把前情说完,但我认为这是十分有必要的,因为泽村就在彼时彼刻忽然明白了智能手机的重要性,而他的前辈还没有智能手机。

       泽村希望御幸能换个智能手机,好让他把Line的头像设置成和自己是一对的图片。如果他用了青道时期的背号,那么前辈也应该用,如果他用了一只小狐狸的图片,那么前辈就应该用一只小狸猫的图片,说到原因,那自然是因为今年很流行啊!不仅仅是年轻人,连中年人和老年人也为了让生活多一点乐趣而随着潮流不断努力,而他的前辈呢?却完全不把这一切放在眼里!

     “为什么我非要换个手机不可,那是额外的支出。”众所周知,泽村的这位前辈早已退出“担心买台手机会影响生活质量”的人群行列了,所以泽村也没有把这个借口当回事,继续软磨硬泡了一段时间,功夫不负有心人,泽村终于说服他买了一台与自己款式相同的智能手机,和所有恋爱中的人会做的一样,泽村把两人在甲子园的合照设置成了御幸的锁屏画面。

       这里请允许我插播一段小故事,小故事就像小糖果一样让人开心不是吗?由于御幸选手在某个综艺节目上暴露了自己的锁屏画面,立刻被主持人询问了两人的关系,坐在寝室里正在看直播的泽村一脸紧张,御幸却表现得十分自然。

     “我们关系可好。”

     “果然如此吗?“

     “可惜他不肯承认。”

     ”哈哈哈……那泽村君会追来职棒吗?”

     “他的确有这么说过,顺便说一句,这个画面是他帮我设置的,因为我不太会用智能机。”

       台下当即笑成一片,话题很快就被歪到了御幸选手是如何在一个“寝室里你甚至可以打游戏”的私立学校里度过了不用智能机的三年。电视机前的另一个当事人松了口气,但立刻就开始生气,等到节目结束了,他使用大号字体给御幸发了一条消息——你什么时候肯和我用情侣头像!

       类似的内容他绝对不是第一次发,恐怕也不是最后一次。从御幸在他的帮助下终于开始用Line之后,他几乎隔几天就来这么一回。让我们回到一开始的话题吧,希望你们还记得我一开始提到的人之常情,情侣们都希望通过一些小事情来让彼此快乐,远距离恋爱就意味着更少的时间和更多的思念,特别是像我们主人公这样追求恋爱情节的男孩子,实在让人不忍想象他饱受恋爱之苦的样子。

       当然我必须说明一点,那位不解风情的前辈事实上还是做了很多事的,虽然离浪漫情人的指标还远得很。在采访的时候提到泽村,在每次见面的时候尽量满足他的食欲,在休息日一起出门约会,去游乐场坐摩天轮或是去甜品店品尝新出的蛋糕,然后在泽村满脸陶醉的时候发表这蛋糕太甜的言论,但是他就是不理睬泽村的明示和暗示,把自己那张默认的Line头像换掉。

       世上的人可以分为两类,一类人勤于换头像,一类人几年才换一次,泽村属于前者。他搜集了整整一个文件夹的情侣头像,一个星期换一个张,然后把配对的那张图发给御幸,但那一位似乎从来都没有看懂他的暗示,“已读”之后就再没有动静。

       讲故事就一定要有结局,如果这个问题一直都没有解决,那么故事本身也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小剧场今天的宗旨是一定要有一个幸福的结局,所以让我们忽略所有的细节——类似于泽村逃课去买圣诞礼物这种无关紧要的细节——来到泽村读大学的第二年吧,在御幸的事业稳定之后,不再期待恋人有所长进的泽村难得收到去音乐喷泉广场约会的邀请,要知道这简直不像御幸自己定的约会地点。

     “我来送你这个。”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两枚戒指,语气和当初接受告白时一模一样,还好那不是钻戒,如果钻戒被放在那么简陋的盒子里泽村一定会对恋人的浪漫细胞完全绝望。

     “今天是什么日子?”

     “休息日?”

     “问你这个问题的我可能没救了!”

     “不过以后就是第三十次约会纪念日了。”

       这可真是让人惊讶!泽村的惊讶就像他今天刚刚打破记录的球速一样,而令他惊讶的恋人已经拉过他的手,把戒指套到他的手指上,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过了几分钟,他举起手机让泽村看了Line的界面,头像已经换成了泽村戴着戒指的那只手。

     “这样就行了吧?”

     “御幸前辈,这是谁教你的?”

     “这很重要吗?”

     “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看看这个开心得藏不住心事的小投手,他一定又被爱神射了一箭。

     “我会害羞。”

     “害羞的时间太长了!”

       这可真是让人惊讶!总而言之我们的主人公以一种意外的方式得到了他想要的,他的前辈把另一枚戒指放到他手里,让他给自己戴上:

     “该轮到你拍了。”

       世间种种不可思议之事,其中恋爱最为让人惊讶,我今天说了几个惊讶了?连我自己都记不清了,我们还是下一个小剧场再见吧,还是关于让你喜欢的、关于他们的故事。你觉得如何呢?

 

Fin.


评论(12)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人语 | Powered by LOFTER